scroll
與菌共存,平衡肌膚微生態。KINS的「益菌保養」是由獨家技術來從根本改變肌膚保養,提供全新的生活體驗。 index_center

與菌共存。平衡肌膚微生態。

水潤的肌膚,柔順的秀髮。眼睛所能看見的美麗,是由我們看不見的無數益菌促成的成果。
KINS的「益菌保養」是由獨家技術來從根本改變肌膚保養,提供全新的生活體驗,各種產品及個人化服務,多方面執行「與菌共存,平衡肌膚微生態」,為您每一天的美肌生活盡上最大的心力。

《整腸、美肌、瘦身!用益菌保養變美吧》作者
KINS株式會社代表

下川穣

益菌保養3大守則
  • 獲得菌叢
  • 不阻礙菌叢成長
  • 培養菌叢

我是KINS的代表下川。原本在診所專門治療「口腔菌叢」及「腸道菌叢」。看見病人擁有30多張皮膚科診所的診療券卻還是無法解決肌膚問題。最後他們透過益菌平衡,從體內開始改善而變得健康,我便開始著重在益菌保養的可能性,開發出KINS的產品。

對益菌保養的研究盡收錄於
《整腸、美肌、瘦身!用益菌保養變美吧》一書中
《腸活にも、美肌にも、ダイエットにも! 菌ケアで美しくなる》 ( 2021,下川 穣 )
與菌共存。 平衡肌膚微生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