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What is KINS?

讓益菌維持適當的平衡、
提升培養力

我們生活周遭的細菌約有1000兆隻。只要能好好地控制,就能整合人類原有的身體機能。
「KINS」透過線上一對一客服及補給品,使益菌能維持適當的平衡,提供「復甦身體機能」的生活方案。
讓益菌維持適當的平衡,提升培養力
除菌、麩質、防腐劑,隱藏在日常中的陷阱
Problem

除菌、麩質、防腐劑、
隱藏在日常中的陷阱

現代社會中能輕鬆取得的飲食及日常用品,常常會影響菌叢的平衡。保有除菌、抗菌的意識,對某些人而言就算是排除雜菌;然而在日常中食用含有麩質的麵包或義大利麵、添加防腐劑的便利食物,這些都會使腸道機能低落,進而影響美及健康。這樣長期累積下來的日常習慣,會使益菌保養大幅崩壞,甚至影響身體的狀況。
Value

KINS的目標
並非對症療法
而是從根本解決問題

所謂的對症療法,是指針對「疼痛」的症狀,給予止痛的療法。然而KINS想要傳達的概念,是從改善根源開始,打造不會引發「疼痛」的基底。因此KINS建議先從調理益菌的最佳平衡開始,活用我們本身擁有的益菌力量。KINS的目標是維持住這樣的狀態,除了透過產品之外,更會搭配檢驗組及生活習慣的控制,多方面執行「與菌共存,平衡肌膚微生態」,為您每一天的美肌生活盡上最大的心力。
KINS的目標,並非對症療法,而是從根本解決問題

初次見面,我是KINS的代表下川。KINS是由我自身在「醫療法人的經驗」中開發而成,在為病人治療的期間,我閱讀了大量的論文。從各個大學及研究機關發表的最新論文中,「健康與美,以及益菌之間的關聯」這句話吸引了我的目光。也就是說,無論腸道、皮膚、口腔;以及健康、美麗、身體內部各式各樣的菌叢都扮演著重要的腳色。我想盡力將這樣的想法推廣到世界之中,讓益菌保養的概念融入眾人的日常生活。
KINS株式會社代表

KINS株式會社代表
Support Member
協力成員
顧問醫師 出來尾 格
顧問醫師
出來尾 格
日本皮膚科學會認證皮膚科學專門醫師
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皮膚科學講座 講師

我是擔任KINS益菌研發顧問的出來尾格。KINS專注在科學數據上的論點,追求研發具有實際效果的保養方法讓我覺得非常敬佩。KINS走在時代的尖端,盡力讓客人體驗最先進的保養方式。